~新營。伍角船板~

2007092510:23

伍角船板的自序~~

 

有一天我在海灘撿木頭,沙灘上擱淺著一塊船板,船板上停留著一 枚伍角舊幣

 

 如果—我能在一個地方,建一個有風格的屋子,

 

那名字就是『伍角船 板』~~

 

以上的介紹文是從筷子封套上擷取來的....

 

在高速公路新營路段,斗大的扛棒『伍角船板』,像風一樣閃入眼底~~。

 

想去全不費功夫..... 這麼順路的晚餐,朱爸爸當然不會囉嗦了~

 

 

 

 

獨特的建築是吸引很多人來用餐的主因~~

 

我就是啦.....

 


 

來得早~~晚餐時間還沒開始...沒什麼客人

 

所以才能肆無忌憚的拍照,

 

沒有人的空間,看起來乾淨明亮.....

 

不規則的餐桌椅讓懶洋洋的爸爸,覺得坐起來不舒服~

 

誰叫他就定點的動也不想動~

 

我則和兩個寶貝好忙哦......跑上跑下的參觀拍照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很喜歡這張相片....窗外的景色一目了然~

 

(也可以看到我們的車車...)

 

 

 

 

溫暖的角落,昏暗的燈光....適合談情說愛~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 很別緻的洗手間~

 

處處的精心策劃讓人感到驚豔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很喜歡這樣的感覺~~

 

看兩個寶貝開心的玩自己的遊戲...

 

只要不來投訴的話.....真是可愛到不行~

 

 

 


 

說實在話菜色不多,怎麼跟印象中的另一家店菜色不一樣~

 

不過既來之則食之~

 

白飯可是用無米樂的冠軍米哦~~加上黃澄澄的養生地瓜...

 

炸脆脆的桂花蟳肉酥,配上清甜的桂花醬....

 

沙拉焗干貝加上清爽水果沙拉~我覺得還不錯....

 

附餐飲料則是選擇冰仙草蜜~不太合我們的口味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金線蓮墩雞湯值得推薦哦~~

 

味增松板豬也是好吃 ,但就這少少的8片~~留著3個男人吃....

 

時蔬炒吻仔魚幾乎都是愛吃青菜的哥哥解決掉的~ 

 

這樣3人份組合餐1200元 ,一家4 口享用剛剛好~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人氣甜點...鮮奶泥~

 

看起來像麻糬的,可能是外頭花生粉吧,讓我們以為是...

 

其實是用鮮奶作的,吃起來不像麻糬會黏牙~

 

感覺像奶酪加花生粉.....淡淡的奶香味~

 

可惜不合我們家的味蕾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