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作文。我最喜愛的寶貝~

2007121613:34



這是學校的功課~作文,題目就是『我最喜愛的寶貝』~


朱小弟寫最愛的寶貝是日本迪斯奈帶回的『巴斯』,而且還把兩隻玩具寫成一體~


美鳳就滴估滴估的說~怎麼亂寫一通呢....


朱小弟說~作文本來就自己編造了....不是嗎?是嗎


貼心哥哥寫的內容,雖然不是什麼文筆流暢的優等文章,但讓美鳳覺得很驚訝了~


平常總是吵吵鬧鬧,但畢竟是兄弟啦~~


所以美鳳就PO上哥哥的作文,讓格友們也來感受一下兄弟情深啦...



每個人都有最愛的寶貝,


我最愛的寶貝是什麼時候跟我在一起呢?是在媽媽的肚子就跟我再一起~我的弟弟。


現在我跟你介紹我的弟弟吧!


我的弟弟長得很高非常壯,幾乎快跟大人一樣了,只不過體重比大人重。


 


他的身材特徵讓人覺得他是大人,有一次弟弟走失了,全家都很擔心


突然他自己走回來,他說:「路上都沒有人問我怎麼了?」


我想那是弟弟長得實在太像大人了!。


 


我跟弟弟曾經發生過很多事,


小時候弟弟很貪吃,晚上的時候一直在吵著要吃東西,


他的哭聲,可說是驚天動地!把我也嚇哭了~


所以媽媽和阿媽都拿他沒辦法,使得媽媽精疲力竭。


 


雖然我的弟弟很愛吃,而且有時候脾氣很不好,


但是我有困難?或被別人欺負時,弟弟總是挺身相助來保護我,


弟弟是我最珍貴的寶,誰都無法取代他。


所以我也要盡全力保護我最珍貴的寶貝~~我的超級弟弟育緯。



同班同學站一排,唯一不像穿歌仔戲服的朱小弟~像不像國中生...


穿著律師服的哥哥已經和朱小弟差了10公分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