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熟女の味道。維多利亞的秘密~

2007091010:15



 


這陣子又突然想要身上有香香的味道了.....


之前已經用過超人氣的【瑰柏翠】~~


看拍賣中【維多利亞的秘密】購買率也很高耶,


就買來用用看吧~~


為了省運費,找到一家市區有店面的,直接過去買.....


其實原來是想要買沐浴乳的,那知道這兩光的老闆娘拿錯了...


拿了閃亮乳液給我~~只好將錯就錯了~


回到家洗完澡就迫不及待的擦在身上.....


自己聞當然很香~~


想不到老公一下班回家,還站在陽台就聞到味道了....


直問我那是什麼怪味道 ~~(他是不喜歡香味的人)


呵...真的有那麼香哦~


不只這樣......


上班前擦一點點,整個辦公室居然有香味~


進來辦公室的人直問:有人擦相水嗎~~


並沒有,我只擦一點點乳液.....真的一點點


身上的香味可以維持一整天,真的物超所質哦~~




也順便帶了一瓶【Badger 】好夢連連.....


不是有睡眠障礙,只是想躺著能立刻入眠啦~~有點懶吧..


當然也預防有失眠的夜晚.....


 


好奇的小小朱問我擦了會怎樣??


我跟他們說會作好夢啊~~兩個直說要擦.....


隔日早上~哥哥就跟我說:


媽媽我作一個好夢~夢到我去日本搭火車旅遊....


我還故作驚訝的說:哇~~好有用哦~~


真的是騙囝仔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