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就感心ㄟ。寶珍香的桂圓蛋糕~

2007092222:55


我的好麻吉幾天前就說要宅配一盒,又是超人氣的團購好物來~~

 

名氣不小,讓我好期待啊.....

 

 

 


 

終於讓我收到了,一回家就趕緊到管理室領回來~~

 

 

 


 

一看這外盒就覺得跟店名好匹配~很傳統的感覺

 

 

 


 

一打開來滿滿一盒12個....表面佈滿核桃~

 

桂圓的氣味一下子就瀰漫在空氣中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到了嗎~料多味美......

 

一天熱賣上萬個的小蛋糕~

 

聽說成份中有加大量養樂多......

 

 

 

 

真的不計成本,滿滿的桂圓~

 

讓已經吃飽飽的我忍不住啃了一顆~~

 

期待明天的早晨,肯定配上咖啡後更是絕配......

 

 

 

女人~~妳要負責....害我肥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