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悠閒の午后。開心拿禮物~

2007091921:36

其實應該要滿感傷的~


請假一天參加小舅舅的喪禮.....


喪禮中午結束後,那有心情上班~~(我沒那麼感傷啦)


因為一直想要趁著小孩有上課,跑去偷個半日閒...


這不就是個機會嗎~~



所以就和小小朱舅媽手牽手去逍遙一下囉....


先到小港買安全帽,小小朱舅媽の姐姐店~


再到好市多買中秋烤肉食物,免得接近月圓日人潮擠~


 



↑小小朱舅媽の姐姐送的~~有點不好意思..


因為我的安全帽實在有點髒又舊了,該換頂新的~


想說來光顧讓姐姐賺的,怎麼變成像柪到一樣.....


原本想挑頂素面一點的,不然怕帽子一脫,就糟旁人的誶誶唸~~


厚...幾歲了~還裝可愛......


結果還是抵抗不了可愛的kitty~


 




↑小小朱舅媽送的生日禮物~~


結束好市多的採購,離小孩下課還有點時間....


就想說到夢時代的誠品看看書培養一下氣質


不過身為女人,怎麼可能不順便逛逛呢~~ 


無意看到這我很愛的水玉圖案背包....有點心動~


看我在考慮是否要買的舅媽說:


我送姐姐(就是我啦)當生日禮物好了~~



唉唷....這怎麼好意思呢~~ 


結果還不是收下了....


就這樣的午后,收到兩件卡哇依的禮物,好開心~


 


  偶爾的這樣悠閒真好~~


當個職業婦女,最幸福的就是可以偷的浮生半日閒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