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友情の杯子~

2007061714:52



買了本朵朵的書~


裡面這篇寫到我心坎裡....


跟大家分享


【友情の杯子】


在你最好的朋友生日那天,送給他一只杯子。


馬克杯。琉璃杯。


水晶杯。夜光杯。


只要是你誠心誠意送給他的就是最美麗的杯子。


請他把這只杯子放在伸手可及的案頭,


當他口渴的時候,會用這只杯子喝水。


恰似在他需要的時候,


你的友情況時時為他傾注。


或者他也不妨在這只杯子裡放幾株水草,


養兩條活潑的小魚。


一如你們之間的感情,常常都有盎然的生機。


如果他喜歡,


還可以用這只杯子為每天裝滿新鮮的花朵。


就像你們之間的友誼,日日充滿芬芳的香氣。


~以上~


 



這是最愛杯子之一~


還是女孩時,因為調職,同事送的小禮物~


她可是我在異鄉生活時,陪我渡過很多美好時光~


 


 



這是最好同學送的生日禮物,


雖然現在彼此很忙,但是生日時還是會抽空談談心~


 


 



這是同事去杜拜出差時,我想柪個Starbucks的隨身杯~


結果帶回Starbucks的城市馬克杯


雖然嫌這馬克杯太大,不過還是有紀念的意義....


想想杜拜可是現在很火熱的景點~


 


 



這不是禮物~


在日本旅遊時,在便利商店買餅乾抽到的~


因為我很愛Peter Rabbit ,


這簡單經典圖案的馬克杯,也讓我愛不釋手~


這是那次旅行中,最大的收穫~


 



我的杯子都很平凡,有些是贈品~


並沒有特意收藏,有些是朋友的心意,有些是風格吸引我~


原諒我的懶,無法一一介紹....


就是愛杯子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