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寶貝。知足日記~

2007100322:52


 


知  足  日  記


今天媽媽上班很累,


還穿著裙子,又來載我們....


媽媽真辛苦,所以不要再說很難坐,要懂得知足~~


這是寶貝們每天的功課之一....日記~


老師設定可以寫感恩、反省、知足、等....每日小事情~


當我晚上在簽哥哥的聯絡簿時,看到這短短幾行字...


頓時的又心疼又感到愧疚~~



從幼稚園幼幼班、小班,兩個寶貝擠在機車前,媽媽穿裙子都還無礙~~


中班以後一前一後坐的還是很輕鬆,當然還可以穿漂亮的裙子~


偶爾下課接了小孩,還可以去串門子,到處吃美食~~


方圓幾公里騎起來都不至於累.....


漸漸的~~朱小弟的噸位已經遠遠超過我了......


連哥哥的體重也緊追著我,現在坐機車就可憐的塞在前面~


如果碰到我穿窄裙時,根本是半蹲著....


有時候哥哥哭喪著臉抱怨,再換來我的不悅說:


上班很累了~不要再抱怨了....


想想哥哥擠在那兒,還真是不舒服~~


我想為了讓哥哥好坐一點,以後騎機車就不穿裙子了~


除非爸爸有幫忙載一個寶貝時~~


那當然是讓爸爸載朱小弟了.......



我想那台輕型小ㄅㄅ已經無法再載著,我們母子3人到處趴趴走.....


連小小朱舅媽都說,我家這台機車真耐騎....應該請我們來代言的~


厚~~舅媽言外之意是怎樣....那台機車居然沒讓我們壓垮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