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團購。良美奶油餐包~

2007081514:32

 

 

想不到三郎餐包把奶油餐包的回憶,

 

遍佈整個部落格~~

 

現在分享給大家的不是三郎餐包~

 

 

 
 

 

 

我沒吃過很ㄏㄤ的三郎餐包,但是我想味道應該是一樣的~

 

都是讓人在懷念的牛排館裡,才吃得到會燙嘴的奶油餐包.....

 

只是不知道這奶油小餐包,會是那麼多人記憶中的味蕾~

 

怎麼發現的呢?

 

我和兒子同學的媽媽是同年級的,一樣年代的人有一樣的回憶~

 

有次相約在社區吃平價牛排,想不到這家牛排店有附贈這款奶油餐包....

 

(高雄的角洲牛排館也吃得到奶油餐包啦)

 

可是也僅能在牛排館裡享用~

 

如果想吃外帶的話,小小一顆5元~

 

我有外帶過,因為老公也愛吃~~

 

就有次我那位"同學"在武廟市場,發現奶油餐包的蹤跡,買來送我一包~

 

吃起來味道真的跟牛排店裡享用的餐包一模一樣耶.....

 

想買怎麼辦呢~後來打電話給店家問看看,那裡買得到~~

 

店家給的地點都是有點遠的地方~

 

後來店家說只要買18包就幫我們外送....

 

 

這一外送已經1.2年有了吧~

 

每次公司6.7人就可以訂著30包以上,送來時間都是中午2點多~

 

是當天剛出爐的,軟軟的麵包加上奶油,真是香~

 

剛好可以當下午茶~

 

 

 

 

這是【良美麵包】....奶油餐包

 

奶酥~奶油~巧克力~其實外觀都一樣.....

 

但奶油和巧克力應該麵包烤好後才注入,因為有個小孔沾滿奶油餡~

 

讓我們可以分辦口味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餐包不只有奶油口味...

 

這是不需烤就很好吃奶酥口味,在我們公司人氣可不輸奶油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有大蒜麵包,已經切好一片片,很方便...

 

因為我沒訂過,所以無法知道味道如何~

 

不過有位同事很固定每次都會定,她家小孩很愛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↑奶油&巧克力

 

這次訂店家說有新口味~是小孩最愛的巧克力奶油耶....

 

烤過之後跟奶油一樣會燙嘴的,要小心哦~~

 

大家吃過之後也覺得好吃.....

 

新口味還有起士餐包,不過沒吃過大家都沒訂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而已又有小包裝,適合小家庭,又可以多吃另一種口味~~

 

最重要的是好像有比較便宜...

 

不過不清楚是否有宅配外縣市,想吃的自己打電話去問問看囉~

 

高雄縣市好像滿500~1000就會外送,不過應該有分地區啦~~

 

不然送到偏遠地區(寶來.三民...),可能會虧死吧~

 

奶油一小包12顆/35元

 

奶酥和巧克力一小包12顆/40元

 

大蒜一小包24片/50元

 

起士一小包??顆/50元

 

也有大包裝,不過我們沒訂過~

 

 

我烤的方式....

 

我不喜歡烤到上面有焦的感覺,吃起來會有點硬~

 

常溫下大家應該都會烤,烤箱預熱關上電源再將餐包放入3~5分鐘....

 

用大同電鍋烤出來也不錯~外鍋千萬不要加水,不用內鍋用小碟子,按下開關...等開關跳起就OK~

 

如果有冰過的話,先用微波再又烤箱稍微熱一下,讓內餡融化~再放到烤箱裡略烤個30秒~

 

就可以好好享用了....

 

泡杯咖啡來配~好滿足的味道哦~

 
 

不想苦苦等待三郎餐包的人,可以試試看~保證味道是一樣的~

 

自己打電話去問問看

 

【良美麵包】

 

高雄市鼓山區保禎路68巷55號

 

TEL:07-5855315  /   07-58807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