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壓驚。朱小弟歷險記~

2007082720:49

 




 


該怎麼形容發現小孩不見時,那種無法言語的心情~



當上班時接到安親班園長的電話,告之朱小弟在戶外教學時不見了~怎麼會怎樣,那種無法置信的感覺?


腦海中第一念頭,是不是出意外了~趕緊回播電話給園長,請到排水溝或池塘還是深坑處找找~~


已經要小四了,不可能會走失的....更不可能在農場中,讓大家拼命的找卻找不到~或者被拐走~~


腦海真的一片空白,想哭都哭不來~打電話給老公,要他趕緊到農場幫忙找.....


而坐在位子的我,只能說用呆住形容自己,腦海中想的盡是不好的兆頭~


不停的打電話問小孩找到沒...園長說已經報警了~


在我坐不住要準備毫無目的去找時,園長來電說人平安找到了,讓我驚魂未定的心情,頓時讓我心安了


不少。


園長先向我說抱歉,晚上會請老師過來道歉, 順便送著紅包壓壓驚.....我說不用了,人平安找到就


好了~~因為園長要銷案,所以我沒再問詳情~~




下班到安親班接小孩時,老師出來道歉...因為上車沒再點名~╰_╯所以沒發現小孩沒上車...



 我一直以為是在活動時不見的,所以好擔心他的安危~


不過看到小孩平安的在我面前,老師解釋道歉的話也沒有注意聽清楚,也無心追究老師的過失~~


只是後來吃晚餐時聽老公說,才了解整件事的來龍去脈~~


原來老師點完名後要同學上車,我們家的好奇寶寶朱小弟,剛好看飛機不知要起飛還是降落~


就跑過去看,這一看大家都上完車,遊覽車~~咻~~很快就開走了~


朱小弟有發現還追著車跑.....當然是追不上.....


上車後老師居然沒再次點名,連哥哥都沒發現(這欠揍的傢伙),


等回到安親班時,哥哥發現朱小弟怎麼都沒來要零食吃~才跟老師說:都沒發現弟弟~~


聽老師說找遍安親班怕弟弟調皮躲起來,又請遊覽車把行李箱打開看看是否有躲在裡面~~


每個老師再趕緊延路找回農場,她們當然找不到了....因為朱小弟的路線跟她們錯開了~


我們朱小弟居然憨直沒打電話求救,憑著我們去過幾次的印象,自己一路走回安親班~~


小港機場到瑞北路耶~~想到就好心疼....


平常過紅綠燈總是橫衝直撞的讓我唸,今天自己一個人走在大貨車很多的中安路,要過沒有紅綠燈的路


口....大太陽底下走了將近一個小時~難怪到安親班接他們時,看他圓滾滾的臉曬到紅咚咚的有點脫皮.....



晚上老師送來水果、紅包幫小小朱壓驚~~我想他的驚嚇應該沒有我和老師來的嚴重...


包著2000元的紅包,原本不該收....但是想到老師的一疏失,還是有點生氣....讓朱小弟收下~~


後來外婆說還是把錢還給安親班,但是請他們不要再有這種情況發生了~~~


 


從接到電話知道消息時,真的不是說要哭就哭的出來.....看到小孩那一刻,眼淚才不自覺流下來~


雖然朱小弟的龐大身軀,已經無法讓我抱在懷裡秀秀,但是我還是一直很不捨....


到現在想起還是不禁紅著眼框 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