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藝術公園。朱銘美術館~

2007062910:38


以為美術館很枯燥嗎,其實不然~


忘了是誰mail來,介紹朱銘美術館.....


讓我這對美術一竅不通的人,也有想去的念頭~~ 


趁著春節回台北時,就把美術館列為行程之一.....


 


 


 



簡潔風格的入口處~


那兩塊雕塑我們猜不出是什麼動物~^_^|||


 


 



一進入就立刻吸引人的雕刻~


是青梅竹馬或手足情深呢


 


 



想不到往前更吸引兩個小男生~


是一整排的軍人.....


這時候就不是我負責的工作了~^.^


當然要去問有當兵的爸爸了.....


 


 



真好~因為這樣


我可以輕鬆的走,兩個寶貝完全圍繞著爸爸....


 




就是這個雕塑吸引我~覺得自己就是其中一人^ ^


真的很生動


 






讓人感到很舒服的園區~


真像個景觀大公園


 


 




作品之一 ~ 紳士


 



連這些空降部隊都是作品~


 



進入美術館本館要排隊哦~^_^


 




好可愛的海軍~這個我也好喜歡~^.^~


 


 



知名的作品~太極


 




沒身歷其境真的沒辦法想像,路旁的軍人有多"偉大"~


每個軍人都有不同的表情,階級........


難怪兒子那麼感興趣


 




這麼美又活潑生動的美術館,完全與大自然景色融合~


真的適合全家人去....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