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晚餐。逛逛好市多~

2007092821:53

又是母子3人晚餐......

 

因為想買蘿蔓生菜,所以當然就順道去好市多吃囉~~

 

反正我們3人好愛吃好市多的熟食~~

 

朱爸爸是不愛的,所以只能趁沒與爸爸共度晚餐時....才有這機會~

 

 

 


 

首選....今年剛推出的凱撒雞肉沙拉是我們母子的最愛

 

吃剩的沙拉醬還要帶回家繼續享用~

 

不懂為什麼市售的罐裝凱撒沙拉醬都不是很好吃.....

 

不然也可以在家隨時享用啊~~

 

 

 

 

再來是雞肉捲~~其實我是很喜歡吃牛肉的人...

 

但是好市多的牛肉捲有個腥味,不是很對味~~

 

不是我有這個疑問而已.....週圍的親朋好友都有這感覺的~

 

所以才偏愛雞肉捲....不過也真的好吃~

 

 

 


 

其實好市多的批薩並不是很好吃~不過小孩喜歡就好...

 

現場吃還好,口味沒有很太差,餡料算滿多的~

 

我通常是吃頂尖三角形那一小塊.... 餡料最多~~

 

其他的就留給他們倆解決了.....

 

但是如果外帶回家吃就真的很抱歉了~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熱狗並不會每次點.....

 

我喜歡配酸黃瓜吃,小小朱不太愛~~

 

我覺得麵包有點乾,所以覺得還好~

 

除非小小朱有想才會買來吃...

 

 

反正只要是爸爸加班時,到好市多吃晚餐.....

 

是我們的選擇之一啦~~

 

吃完之後當然不外乎會順便逛逛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