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旗津。 萬三海產 / 斗六冰城~

2007100222:32

到旗津應該搭渡輪比較有趣~~

 

至少小孩會覺得興奮.....

 

可是為了要吃很久沒吃的萬三海產,只好開車 ......

 

 

 

 

這萬三海產,在高雄應該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!!

 

怎麼一陣子沒來,又搬到原來的舊址了~~

 

那巷子那家怎麼變萬二了,而且還標榜正老店.....

 

管它的~~我想味道應該也差不多啦,好吃不到那兒去.....

 

因為這不是今天來旗津的重點啦~

 

 

 


 

雖然不是那麼好吃,生意還是好的不得了~~

 

應該都我一樣貪的便宜....其實價錢跟旗津大街的餐廳差不多吧!

 

只是不用別人來點菜,吃少了也不怕小白啊~~

 

 

 


 

但是我們可吃不少~

 

滿滿一桌菜......結果海產不到一半~

 

來旗津不就是要吃海產嗎~

 

算了~~當做是觀光客,隨便走隨便吃啦.....

 

 

 


 

這才是今天來旗津的重點唷~

 

不少人推薦的斗六冰城~連雜誌媒體都有介紹.....

 

一碗綜合口味30元,便宜又大碗~

 

有橘子、草莓、花生、巧克力、芋頭、牛奶....口味很台式~

 

個人覺得橘子還不錯~至少外面比較少吃到橘子口味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超人氣的紅茶牛奶冰~

 

我不敢喝~因為紅茶會讓我睡不著....

 

就類似飄浮汽水、飄浮咖啡....不過小孩很愛啦~

 

可是吃完之後.....小小朱的外婆、舅舅、爸爸都問我:

 

這個有什麼特別的嗎?

 

厚~~無語以對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