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【2007泰國】 小小朱の羊角頭~

2007082016:41

聽說韓劇【加油金順】而風靡韓國超可愛羊角頭......


明明就沙灘時的裝扮嗎~怎麼突然變成韓國洗三溫暖的裝扮了呢~


 


到東南亞旅遊的人,對羊角頭的裝扮不陌生吧~


把浴巾摺一摺載在頭上,有點給它可愛~~


這樣也有個好處,不用把借來的浴巾推來推去,誰也不想拿.....


 



感嘆~光陰似箭啊,當初是老公幫我摺讓我戴.....


甜蜜的負擔~事隔多年呢,多了兩個小蘿蔔乾,換成幫兒子摺了唷~


當然我也不適合在裝可愛了.....


 




這次小小朱的泰國行,最開心的應該是水上活動了~


出發前哥哥以為他們都不能參加,因為他看行程表不佔床的小孩就不能參加水上活動...


沒想到喜出望外,每項都可以參加耶~(其實正常都會讓大孩童參加的~)


尤其是拖曳傘,兩兄弟興奮的很一點也不害怕...


倒是我自己有點怕,又想著花錢來了不玩可惜~~


要是在台灣我鐵定不會玩的....因為對水上活動從來就不會很感興趣的...


呵呵~~反正小孩玩的高興就好....


可惜~水上活動的相片照的並不理想...


沒辦法把小小朱水上活動的酷模樣留下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