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夏日尾聲。墾丁戲水趣~

2007091722:51

趁著還沒完全感受到秋意~~


把那兩個為了看王建民比賽而沒睡飽的司機~


硬拉帶小孩去墾丁....


 


 



湛藍的天空,清澈的海水..


比起一些渡假島嶼,景色可一點都不遜色~


所以台灣還是很美...


 


 


 


選擇小灣沙灘戲水~


人潮比較少,水上活動也比較少...


小孩玩起水比較能安心~


 


 




~在巴士海峽戲水~


真搞不懂為何小孩那麼愛玩水....


為了讓小孩高興,只好頂著炎陽在一旁照顧他們了~~


只是玩瘋了~連叫幾次上岸都沒成功.....


可把我曬暈了....


最後使出再不上岸,就不能玩賽車的誘餌~


一群小搗蛋才不甘願的結束,可能是今年最後的戲水......


 


 




~在龍蟠大草原觀賞 太平洋~


小小朱有帶風箏來,所以小小朱的舅舅就帶我們來這裡放風箏~~


在這裡放風箏,原地站著就可以很輕易讓風箏飛上空了


因為風實在太大了......好怕風箏會斷了線...


之前為了看2006島上的第一道曙光,還在這裡冷一個晚上...


看到那美麗的太平洋海岸線~還是覺得台灣很美...


 




最期待的來了~


我一直很懷疑....這小孩子會自己開嗎?


是真的要踩油門和煞車的....


小小朱舅舅找一家,看起來"速度比較慢"的場地....


這家場地也比較小,所以25圈100元....


像我覺得無趣的人,5圈都嫌多~


 


 




平常就很愛玩車的哥哥,直說好玩~~


還一直超其他小朋友的車,害人家擱淺兩次.....


最後那位小朋友為了要躲開哥哥,居然去撞到旁邊的護欄~


擱淺到旁邊的護欄後,又被朱小弟緊接著撞上...


連環車禍~三台車撞在一起.....實在嚇死我了~~


 


 



最離譜的朱小弟~


都已經結束了,居然還不知道有煞車...


連轉彎都沒踩煞車ㄚ~~我奇怪他是怎麼轉彎的...


他說:我就減慢速速啊...厚~~真是的...


反正小男生就是愛帶點刺激性的遊戲吧~~


 


不過覺得真的很難開耶,方向盤重的我根本轉不動~


朱爸爸說因為我速度太慢了~~是這樣嗎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