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就感心ㄟ。Kitty小物~

2007091714:28

從知道同事的媽媽要參加La New舉辦的日本飛驒高山健行之旅,


是搭長榮的Hello Kitty彩繪班機......


就厚著臉皮跟他說,請她媽媽幫我要副撲克牌~~


最好可以要得到喝飲料的玻璃杯.... (好像有點強人所難~)


Hello Kitty彩繪班機上的所有東西,都是有加印可愛Kitty的肖像~


真是可愛到不行~


好想有機會搭Hello Kitty彩繪班機哦....




想不到這可愛的媽媽,不只幫我拿撲克牌~


因為沒辦法拿到可愛的玻璃杯,


所以在機上拿4個Kitty小紙杯回來~ (這買得到啦~)


連濕紙巾、清潔袋、.....餐點附的胡椒粉、鹽都帶回來給我...


真的是就感心ㄟ~



 



最感動的是連機上Kitty的甜點都帶來給我~~


我想同事可能沒提醒他媽媽....."我"這位同事已經年紀不小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