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貝果。不吃貝果~

2007101414:16

好久沒和同學一起去吃飯了~

 

主要是平常上班忙,假日不是回娘家,就是家庭日了....

 

這個週末,小小朱外公外婆參加進香團,小小朱上安親班去~

 

難得休閒,卻有個工作,當保母~~

 

因為外公外婆不在家,只好負責照顧2個單親的姪兒了....

 

帶著兩個姪兒到同學家串門子,單純的孩子一下子就打成一片了~

 

接近午餐時刻,同學提議到河堤的貝果貝果用餐~

 

部落格上常遇見這家餐廳,倒還沒來吃過....所以就不提出覆議了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位於河堤的光興路上,抵達時應該還沒12點吧~

 

只是餐廳內全部客滿,剩騎樓的位子....還好天氣已沒那麼熱~也罷!

 

反正帶4個小蘿蔔乾,坐外面可能比較不會破壞形象~

 

不過才一下子的時間,連騎樓都坐滿了....

 

坐在這騎樓下,讓我很不爽的不是沒冷氣~

 

而是前面這條馬路,車子真的很多....而且不是單行道嗎?

 

怎麼一堆車還是逆向開進來,影響食慾~

 

 

看著菜單發現餐點還不少~不過還是選擇義大利麵...

 

雖然我和同學都很想吃吃看他們家的三明治和貝果...

 

但考慮到一定會吃不完,所以下次再說囉~

 

 

 


 

我們點的都是套餐,濃湯和沙拉擇其一另外有杯飲料......

 

因為我家的小侄子愛喝玉米濃湯,剛好服務生說今天是玉米濃湯~~

 

可是送來怎麼會變成南瓜濃湯,小孩非常不捧場,推來推去還是我喝掉....

 

酥酥的大蒜麵包,剛烤好的~普普通通是不難吃,但也不令人驚豔....

 

沙拉是同學點的,加的是野莓醬....看起來就很不吸引人,吃一口~~也是還好...

 

因為是午餐時間,附餐飲料一定是要點每天必喝的咖啡啦~~

 

可是....有點酸味的咖啡,我不愛~~

 

整個不可口的附餐,加上騎樓前吵雜的車子和左右玩鬧的小孩...

 

有點想趕快結束這頓午餐~

 

 

 


 

客滿的餐廳,主餐有比較慢~~

 

鮮蔬炒飯,聽名就知道是只有蔬菜的炒飯....還不錯吃~但要價120元有點小貴~

 

我點培根蒜香義大利麵,稍微乾了點....

 

同學點的是海鮮酸辣義大利麵,吃起來就跟泰式清蒸檸檬魚的味道一樣....

 

再來是那盤沒吃完的義大利肉醬麵,試吃幾口...覺得味道有點過淡...

 

所以他們家的義大利麵算還好......麵條偏硬,可能我習慣熟透的麵條~

 

改天再到民生店試試他的貝果及其他餐點~~

 

只是不知道是生意太好,還是白開水原本就要自己倒,還是坐騎樓的關係呢~

 

奇怪的是~~聽說還常常客滿....

 

延伸閱讀~貪吃鬼

 

強力電燈泡的晚餐~貝果貝果

 

 

吃完午餐當然要找個讓小孩消耗體力的地方~~

 

這個地區.....當然是兒童美術館了~

 

樹蔭多,又有室內館可以吹冷氣~~

 

又可以讓我們兩個熟女躲避秋老虎的侵襲~

 

不過小孩就是精力旺盛,太陽底下似乎也不覺得累~~

 

我們可是哈欠連連~~連動都不想動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