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季利刀削麵館~

2007050818:04


鳳山市鳳松路203號

 

TEL:07-7311806

 
 
 
 
 
 
 
以前住在德行東路的時候,附近有家"刀削麵",從那時候我和老公就愛上"刀削麵".....
 
 
 
後來回到高雄後,吃過的刀削麵,始終讓我們覺得少什麼滋味的感覺...
 
 
 
這家季利是在公司附近,在地同事帶我去吃的......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我喜歡吃牛肉麵,所以每次來都是吃這味~
 
 
 
沒想到滿合我的味蕾,在一個假日帶老公.小小朱來吃午餐....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老公喜歡吃木須炒麵.....呵呵~想不到老公嘛也合( # ^^ # 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兒子們不喜歡Q又韌的麵條,所以幫他們點的就是一般家常乾麵....
 
榨菜+肉絲有點豬油味~我覺得也不錯吃~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再來盤小菜~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飽餐一頓後到附近的園藝試驗所散步去,但懶惰的老公就開著車繞一圈~~( ^︿^ )
 
不要學我們的壞行為~~
 
 
 
老公說:還是不用下車,這麼多的狗,緯緯一定會害怕的......→_→
 
 
 
不過真的很多流浪狗~~裏面還有告示:請勿餵食流浪狗~~
 
 
 
我們來的時間有點不對,高雄正中午還是有點熱耶~怎麼散步呢~~